close

大家好呀~~~

這裡是07暑的LA

高中時期的寒暑假,我都被爸媽限制在家不能外出,連想參加營隊都不行。

開學後我都超級羨慕有參加營隊的人,聽他們分享營隊發生的趣事,甚至有

些還成為了好朋友,好到願意幫忙解惑課業問題。是不是覺得很棒呢?

 

當我升上大學我就毅然決然地決定我一定參加營隊,我想體驗那種歡樂,我

想認識更多的人,所以我就加入了07暑期高中生科學探索營,一圓我的夢

想。進入這個大家庭後我真的超開心的,大家一起為活動努力、付出,只為

創造更優質的營隊,看到我們如此認真的準備還不心動嗎?營隊會帶給你豐

富的知識,還有很多有趣好玩的活動,所以大家就動動手指點下報名的網址

!!!保證讓你不後悔,順便一探究竟大學生的生活是以什麼模式進行呢?!

要了解就來吧,我們熱情地歡迎你參加07暑期高中生科學探索營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清大 科學探索營
    全站熱搜

    07s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